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劳动的青春最美丽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幸福源于奋斗,成功在于奉献,平凡造就伟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人民自古就明白,世界上没有坐享其成的好事,要幸福就要奋斗。”奋斗春风遍地起,在东海集团各板块、各公司、各部门也涌现出一批劳动先锋,用实际行动讲述与东海共成长、同奋斗的交响乐。浩荡东风今又起,筑梦伟业正当时,新时代属于每个人,让我们以他们为榜样,激励我们每个人勇于做新时代的创造者。
开发集团
精益求精,建业主放心的家
李伟 东城壹号院项目公司工程部土建工程师
  李伟,东城壹号院项目土建工程师,“精益求精,建造业主安心、放心的家”是他在工作中常挂在嘴边的话,也是一直坚守的原则。他一丝不苟检查每个关键节点,把好质量管理最后一道关,用热血青春追逐梦想,同东海这艘巨舰一起驶向梦想的远方。
不畏艰险,践行匠人匠心
刘丰成 临邑东海院子工程部
  刘丰成,主要负责临邑东海院子4栋单体工程土建的施工管理及项目整体技术对接工作。他始终以安全施工为中心、爱岗敬业为己任,施工现场的每一个细节都是他所关注的焦点,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建筑人的高尚品格,证明在平凡的岗位一样能诠释不平凡的匠心。
建设集团
严格管理 精工细化
李书亭 平原壹号院技术经理
  平原壹号院技术经理李书亭,时刻把项目的施工质量放在第一位,凡是达不到工序质量标准的坚决返工,直到检验合格,才能转入下道工序。他一直坚信并坚持:“只有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才能提高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必须为工程进度保驾护航。”
坚持军人本色 扎根生产一线
韩兵兵 三东筑工PC钢筋班长
  韩兵兵,他既是一名退伍军人,也是一名优秀共产党员,“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是对他最生动的诠释。他对质量要求十分严格,眼睛里容不得一粒沙子,勇于担当、身先士卒,扎根在三东筑工生产一线,用军人的品格和血性为车间生产保驾护航,展现了新时代退役军人的优秀品质。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劳动的青春最美丽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东海3】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