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开发集团举办优秀实践案例萃取与分享培训会
萃取优秀经验,内化赋能全员


  本报讯(通讯员王元元由玮)
  4月10日晚,东海开发集团工程条线优秀管理实践案例萃取与分享培训(第二期)视频会议在总部15楼会议室举行。集团各项目总监、工程管理部、运营管理部、品质管理部等部门相关人员及开发报建部全员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参照STAR法则,运用标准化案例萃取模板进行,依次由东海开发集团平原壹号院项目副总监万增宝、东城壹号院项目总监丁加宝、禹城玖号院分公司项目副总监于少柱、东海天下项目副总监楚天长,分别就项目工程管理中的经验成果进行分享,助力东海集团发展。
二公司
召开交房及后期维修经验总结会
思想再解放重点再聚焦责任再落实

  本报讯(通讯员张越)
  今年,建设集团二公司承建的交房项目较多,交房压力较大。为提高交房品质,二公司组织召开交房及后期维修经验总结会议,技术质量部、德州壹号院项目部、福满园项目部参加此次会议。会上,有交房经验的技术人员针对交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做了具体阐述,分公司副总工程师窦红利重点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
  此次会议,重点总结已交房的项目出现的高频问题点,梳理交房以来出现的各种问题点,然后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维修方案以及针对在建项目的管控问题。
  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交房及后期维修的经验,为后期交房做好准备工作,力争把问题在交房以前解决,让业主住上满意放心的房子。
禹城东海现代城
品质提升吹响“冲锋号”

  本报讯(通讯员祝传滕)
  禹城东海现代城交房在即,按照“金杯银杯不如业主口碑”的要求,为业主提供高品质住宅,各板块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为现代城项目品质提升吹响最后的“冲锋号”。
  建设集团四公司现代城项目部积极开展自查工作。开发板块品质管理部、物业集团现代城物业分公司、建设集团四公司技术质量部、益民监理现代城项目部分别对项目进行质量检查。按照自查和各板块检查结果,项目部全体同事认真履职、严格执行维修方案、积极检查维修结果。为了克服维修任务重、时间紧的困难,项目部积极组织零工进行维修整改,确保交付一座现代化的现代城!
平原壹号院
消防实战演练保安全

  本报讯(通讯员苏国兵)
  目前,春季施工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为进一步强化现场施工作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学会正确使用灭火器,提高工人的火灾防控能力和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平原壹号院项目部于2020年4月14日下午组织了一次实战消防演练。
  通过此次演练,项目部将进一步完善现场消防应急预案,努力提高工人消防安全素质,增强现场整体自防自救能力,从而为工人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作业环境。
  火灾防患于未然,消防责任重于泰山。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项目部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员工的逃生自救能力,同时检验了项目消防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为做好项目的安全事故防范工作奠定了基础。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萃取优秀经验,内化赋能全员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东海2】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