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东海建设集团积极做好防疫和复工工作
防疫不松劲,复工加把劲


  本报讯(通讯员李广海卢祥雨刘文彪)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企业实现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带来严峻挑战。东海建设集团尽全力把疫情对生产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坚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各级领导提前上岗。从2月9日起,符合健康条件的集团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全部到岗到位,提前做好防疫和复工准备。
  全面抓好防控。从集团到项目部全部制定了详细的防控方案,备齐了消毒液、口罩、额温枪等防疫物资,各项目部实行封闭式管理,在大门口设置了防疫检测点,严格控制人员进出,要求入场工人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填写个人详细信息,对进入车辆一律进行消毒。三公司还推出了二维码手机扫描登记入场的方式。
  加大复工力度。全面摸清管理人员和劳务人员疫情期间的个人健康信息并填表上报,据此确定到岗时间。积极主动向当地住建部门上报复工申请,并邀请到项目现场进行复工检查。对批准复工的项目,工人居住地较为集中的,企业派专车“点对点”接工人复工上班。到岗后,首先进行防疫工作教育交底。自2月14日三东筑工率先复工复产以来,截至2月25日,公司25个在建项目已复工22个,复工率达88%。为了将失去的时间夺回来,确保东海建设集团制定的全年任务目标实现,所有复工项目现已开足马力,全力搞好生产。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防疫不松劲,复工加把劲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