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东海风采
东海集团两个项目被评为省房屋建筑施工安全文明示范工地
  本报讯(通讯员李娟)
  去年底,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的“2018年度省房屋市政施工安全文明示范工地”验收评审中,由东海建设集团承建的禹城东海·现代城项目、齐河东海·清河园项目,经专家组的现场考评和省住建厅集中公示,最终,顺利通过评审。
  禹城东海·现代城和齐河东海·清河园项目开工伊始,集团即明确了要争创“省安全文明示范工地”的目标,在日常管理中始终秉持“质量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生产方针,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积极落实双重预防体系标准政策,做到风险管控措施到位,防患排查治理深入。现场运用BIM4D技术场布策划,对加工区、塔吊、二次转场等加以模拟,最大程度优化现场布设;安全教育培训设有VR体验馆和实体体验区,通过自身体检了解安全的重要性;现场安全通道、加工区、防护棚、楼层、楼梯等临边防护均采用工具式,防护严密、安装牢固;采用智能塔吊防倾覆检测系统、升降机传感器实时检测系统、卸料平台重量传感检测系统,避免可能发生的倾覆和坠落等事故;智能环境检测仪实时对PM2.5、PM10等指标进行监测,这些都体现了现场标准化、科学化、智慧化的管理水平。
  项目自开工以来,有效消除了质量、安全隐患,杜绝了重大伤亡事故的发生,充分发挥了行业内的示范引领作用,受到广大业主和专家的一致好评。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东海集团两个项目被评为省房屋建筑施工安全文明示范工地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