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追梦路上,用奋斗书写满意答卷
——2019年新年献词
  通讯员刘路平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值此新的一年开始之际,我们欣喜2018年过得充实、辛勤,而又收获满满;敲响新年的钟声,我们期待2019年充满未知、挑战,而又富有激情。
  忆往昔,峥嵘岁月。二十载,踏平坎坷终成大道;二十载,历经磨难百炼成钢。幼稚的孩童已然成长为风华正茂的青年,他在一张白纸上绘出了七彩的世界,将东海的品牌愿景在一砖一瓦之间逐步实现。
  天道酬勤。2018年,东海集团在以魏建国董事长为核心的企业管理层高屋建瓴的战略格局指引下,继续秉承“品质等于生命,信誉就是灵魂”的经营理念,从战略、管理、创新、品牌等方面做了全新的探索和实践,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物业服务、文化旅游四大产业板块全面发力,成绩斐然。全面和超额完成各项既定年度目标任务,产值和利税实现重大突破,企业发展进入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信息化轨道的“黄金时代”。
  发展不忘社会责任。大爱东海,你是品牌,你是价值,你更是惠泽天下的大义担当!以德筑基,诚信天下,急政府所急、为百姓着想,2018年,近百万善款助力精准扶贫,1.5亿元奉献教育为孩子成才成长撑起一片蓝天……谱写了一曲曲感人的大爱篇章。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辉煌2018,国家“广厦奖”和“AAA级住宅认定项目”、“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省级文明单位”、“省级安全文明工地”等50多项荣誉,既是各级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对东海集团的褒奖,更是鞭策,激励着东海人不断前进。
  致敬来时路,感恩再出发。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坚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奋力进取,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和做事敢为人先的气魄,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努力追逐东海新的梦想。东海人,新的一年再起航;东海人,向东向海向未来!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追梦路上,用奋斗书写满意答卷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