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东海简讯
东海集团再获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本报讯(通讯员纪海玲)
  近日,山东省工商局公示了2016—2017年度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东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再次获得这一殊荣。“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是工商、市场监管机关对企业合同信用信息以及其他相关信用监管信息进行记录,并向社会予以公示的行政指导活动。申报“守合同重信用”的企业,都是在同行业中规模较大、市场占有率较高的企业。
  东海集团多年来始终将诚实守信、遵守法纪作为公司的立身之本,把“守合同重信用”作为企业发展的指导思想,高度重视企业的诚信建设工作,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建立了完备的合规管理体系,先后荣获“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德州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东海集团再获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