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东海集团展厅在第十七届中国住博会备受关注
“品质东海”获住建部领导肯定


  本报讯(通讯员王元元)
  10月11日至13日,备受业界关注的2018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简称:中国住博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召开。本届住博会是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主导,联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共同主办,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携众多行业新品、新技术争相斗艳,东海集团作为优质地产开发商受邀参加了此次住博会。
  11日上午,东海集团展位在众人期盼中揭开面纱,别出心裁的展位设计、精心策划的展示内容无不向外界展示出东海集团深耕行业20载的最新成果。
  住博会上,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促进中心高真处长、柳博会副研究员莅临参观东海集团展位,开发集团拓展部总监李统文现场陪同,并详细介绍了东海集团品牌发展历程、东海品牌住宅的设计理念,以及东海集团旗下长江物业的至臻服务标准。最后,高真处长对东海集团展示出的专业性和高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另外,东海集团展位还吸引了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500强测评机构华北区总裁崔劲松,江苏龙信集团产业集团总经理龚咏晖、副总经理黄新等的参观考察。
  当天下午,东海集团受邀参加中国地下空间综合利用技术与金融创新交流会,开发集团拓展部总监李统文和三东筑工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出席交流会,并就城市地下空间建设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就商业地下空间开发与金融创新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与联系,为从业人员提供了前沿资讯和最新技术研究成果展示,为进一步推动我国城市地下空间的开发和综合利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中国住博会已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宣传最新产品的大展台,全行业技术交流的大平台,企业开拓新市场的大舞台,是公认的国内装配式建筑方面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展会。
  近年来,东海集团在发展好传统房地产行业和建筑产业的同时积极拓展新思路、发展新格局、寻找新方式,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产业,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发展成套集成技术,从而不断提升房屋质量和性能。
  本次参展住博会,东海集团在寻求更多有着共同价值观和发展愿景的优质合作伙伴的同时,也借此佳机向参展的同行优秀企业进行学习交流,从而推动东海集团在“布局齐鲁,荣耀中国”的道路上奋进前行。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品质东海”获住建部领导肯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