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广西华蓝集团董事长雷翔一行来东海集团参观考察


  本报讯(通讯员刘路平)
  9月15日至16日,广西华蓝集团、华智城围联董事长雷翔,华智城围联总经理覃勇刚来东海集团参观考察,集团董事长魏建国、党委书记苏振水等相关高层领导陪同。
  考察过程中,雷翔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德州壹号院和东海·香港城两个项目,随后在集团第二会议室双方举行了会谈。会谈前先观看了双方的企业宣传片,随后魏建国董事长和雷翔董事长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产业板块及发展现状,并就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谈中,魏建国董事长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华蓝集团是广西乃至全国知名的以工程设计与咨询和工程总承包为主要产业的现代科技型大型企业集团,希望他们这次到来后,一方面多走走看看,再是多传经送宝和提出建议。雷翔董事长对东海集团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赞誉。他说,通过这次参观考察,东海集团从企业管理到项目品质、从企业文化到员工精神面貌和素养、从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到社会贡献等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东海集团的开发项目品质,放到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都不差。东海集团是一个发展很快、业绩突出、充满活力、很有创新的企业,从东海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两家企业产业相近,互有优势,希望今后能够加强合作,特别是在EPC工程总承包和文化产业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
  最后,雷翔董事长诚挚邀请魏建国董事长和东海集团其他领导到南宁华蓝集团参观考察。
  据悉,华蓝集团是2007年1月由事业单位改制而成的一家现代科技型企业,前身为始建于1953年的广西建筑综合设计研究院。业务由工程设计与咨询、工程总承包、投资与房地产开发、智力运动产业和文化创意发展四大板块组成。目前是广西领先的国家甲级建筑设计单位和主要的工程总承包单位之一,广西许多标志性建筑的设计和建造都出自华蓝集团之手。雷翔董事长为城市规划博士、教授级高级规划师、“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建设部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副会长和桂商总会执行会长。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西华蓝集团董事长雷翔一行来东海集团参观考察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