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开盘、封顶、开工、纳新……
东海集团6大住宅项目进度大起底
作者:范立华

德州壹号院施工现场一片火热


东海·福满园21号楼揭开面纱


  本报讯(德州晚报全媒体记者范立华通讯员刘路平)
  2017年,以东海·福满园为代表的住宅项目逢推必抢的态势成为德州楼市的新常态,火爆局面的背后是累积已久的购房刚需和在售房源的紧缺。然而,随着东海集团6大住宅项目的全面启动,这种“购房饥渴”将“久旱逢甘霖”。4月26日,记者走访东海集团开发项目,为购房者起底6大主力楼盘的建设进度,为购房者提供可靠的置业参考。
  2017年东海集团深度布局,大力实施“房开战略”,东海·福满园、德州壹号院、禹城玖号院、禹城现代城均已进入实质施工阶段,另有齐河项目正在紧张的筹备过程中。
东海·福满园
臻品花园洋房进入“封顶时间”

  作为2017年德州的明星楼盘,东海·福满园继21号楼于3月15日封顶以来,又有9栋住宅于今日封顶。
  记者从东海·福满园项目部了解到,目前该项目C区和D区施工进度一天一个台阶,14栋花园洋房同步施工,其中21号楼进度最快,目前已经进入大堂精装阶段,同时外墙抹灰和南侧小院的施工正在进行中。另有9栋楼进入封顶阶段,其中,20号楼正在进行电梯机房和内墙抹灰的施工;22号楼西面4层已经封顶,中东面6层坡屋面浇注已经完成;23号楼内墙抹灰正在施工;24号楼6层电梯机房正在砌砖;25号楼6层东侧和中间的坡屋面模板正在安装,4层已经封顶;26号楼正在进行内墙抹灰;27号楼6层正在进行坡屋面养护;28号楼6层正在进行坡屋面模板安装和钢筋绑扎工作;29号楼6层电梯机房砌筑已经完成。30号楼、31号楼、32号楼、33号楼四栋楼已施工至3层-4层,目前正在进行顶模安装、砌体砌筑、柱模安装等工作。
德州壹号院
A、B、C区同步施工开盘在即

  大气磅礴的德州壹号院,自释放出立项信息就备受各界关注,每天咨询电话接连不断。
  作为东海集团2017年的扛鼎之作,德州壹号院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规格纳贤,以中式豪宅的定位吸引了四海宾朋的关注,也为德州的住宅产品加入丰厚的文化底蕴。4月16日,随着德州壹号院营销类专场招聘会的落幕,20多位业界精英加盟,该项目开盘前的筹备工作有条不紊,一座德州顶级豪宅蓄势待发。“啥时候开盘?”这是德州百姓最为关注的话题。开盘进程取决于工程进度。4月26日,记者从德州壹号院项目部看到,施工现场机械林立,打桩机、挖土机以及忙碌的施工人员各司其职,一派热闹和繁荣的景象。记者从项目部了解到,目前德州壹号院项目A区防水铺贴已完成70%,基础钢筋绑扎已完成40%,基础砼完成30%;B区基础防水已完成90%,钢筋绑扎已完成10%;C区桩基工程已完成80%。随着施工进程的推进,壹号院开盘在即。
禹城、齐河项目
现代城已动工,其他楼盘正在推进

  自2016年东海集团在禹城市和齐河县连续拿地之后,一场场紧锣密鼓的供应商见面会和人才招聘会相继召开,为禹城现代城、玖号院以及齐河的东海·清河园、东海·齐鲁城四个项目储备了充足且优质的供应商资源和人才资源。据悉,通过招聘,32位优秀的营销人员加盟到禹城现代城、玖号院两个项目;27位置业顾问和客服人员的加入,为齐河两项目的启动奠定了人才基础。
  万事俱备,只待施工。记者了解到,目前这现代城已于4月份开始施工,现场围挡施工完成,场地平整完成,临时路口完成,试桩完成,并做完试验。楼座土方开挖完成并做好坡道,桩机进场并已开始打桩施工。景观示范区调土完成并进行粗整形,正在进行放线,正式施工。其他3个项目进程也正在稳步推进。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东海集团6大住宅项目进度大起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之声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