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整顿作风提效率 聚焦目标争先进 围绕项目抓突破
赵官镇冲刺“收官季”实现“全年红”
作者:说到。
  本报讯(通讯员 孙骥)“目前,整个社区建设工程可以说到了‘冲刺期’,干的好坏将直接关系到社区能不能按计划搬迁入住。希望社区办和项目单位负责同志要振奋起精神来,加压实干,以如期实现搬迁入住为目标,全面做好社区建设收尾的各项工作。 ”11月 14日,赵官镇人大主席张成强在锦川社区三期建设工地现场办公时要求。进入第四季度以来,赵官镇抢时间抓进度,进一步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目标的完成。
  整顿作风提效率。该镇将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作为四季度冲刺的“头等大事”来抓,以提高干劲热情为重点,扎实开展作风整顿活动,重点抓好领导班子、村居书记、站所负责人“关键少数”的作风,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以工作成效检验作风转变,引导全镇上下把精气神用在干事创业上,形成想干愿干积极干、能干会干善于干的良好氛围。同时,以召开现场会的形式,对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状态进行督导考核。近期,该镇先后召开现场会 2次,分别就美丽庭院创建、村级文化场所达标等工作进行督导调度。
  聚焦目标争先进。该镇先后召开党委会、中层以上干部会 3次,对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进行重新梳理、评估、分析,对全镇各项重点工作进行把脉问诊,将四季度工作目标再细化,并落实了包保领导和具体责任人,建立了镇村两级齐抓共管促落实的工作格局。同时,由镇纪委负责考核监督,对进度缓慢、成效不明显的指标和工作,对责任人实施提醒谈话或诫勉谈话,并限期整改到位,力争各项指标进位争先。
  围绕项目抓突破。该镇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的干事理念,把项目建设,尤其是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冲刺四季度的主抓手,按照职责分工,对照既定完成期限,实时发进展、一天一调度、周周有汇总,综合执法办、包村干部将任务进展照片发到微信工作群,分管领导每天负责对包保项目进行调度掌握最新进展,党委办公室一周来项目进展 情 况 进 行 统 计 汇总,督促项目实施推进。目前,赵官公园、齐南路整体改造项目全面完工;巴公河生态修复项目已完成前期清表及迁占,施工队伍全面进场施工;镇区道路改造提升工程正在紧张实施,力争年底前完工;大徐“挺赛”田园综合体项目完成整体规划,正在进行功能区建设,力争早达效、早收益。
  “下一步,我们要以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坚持目标导向,对照时间节点,以干字为先,用行动做表率,全力冲刺各项任务,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实现‘全年红’。 ”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振民对记者说到。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赵官镇冲刺“收官季”实现“全年红”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齐河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