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齐河报20130903期 >> 第1版:要闻
焦庙镇:做大省级中心镇各项事业快推进
  本报讯(通讯员 徐睿)就落实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笔者采访了焦庙镇党委书记李殿东。“我们将以会议精神为指导,立足做大做强省级中心镇这个切入点,辐射带动全镇各项事业快速推进……”
  该镇提高定位抓规划,做好《焦庙镇总体规划》的领导专家评审工作,进一步统筹安排功能分区,科学订制开发时序,完善强化服务功能。拿出科学合理、特色超前的规划,为今后的跨越发展打好基础。投资150余万元对新商业街进行升级改造,将街道拓宽至14米,并铺设高标准排水管道,修砌5米宽的绿化带,安装路沿石,力争打造一条南部乡镇的样板商贸街。同时对政府西路、政府前街等几条老旧道路重新硬化、拓宽改造。扎实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加强保洁队伍建设,完善卫生管理制度,实现城乡环卫一体化。
  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培育支柱产业。抓好“百益德面业年产五万吨面条生产线”等在建项目的建设进度,确保按期投产、达产,争取年内再引进过亿项目1个,过千万项目2个。
  继续抓好粮食高产创建,擦亮这块金字招牌,稳定秋粮产量,力争实现粮食生产“十一连增”。 同时推动产业化向深度和广度发展,下半年再引进农产品加工类企业两家,培育300亩以上的种粮 大 户 2户,家庭农场2家,规模运营的专业合作社3家。进一步规范合作社、大户、农场的经营,提升经营水平,提高盈利和抗风险能力。整合企业、合作社和农户之间的产业链,提升产业优势,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
  解决群众关切的问题,改善民生。8月份,焦庙镇多方筹资600余万元启动了贾市、潘赵、姜堂等8个村的村内道路硬化改造工程,力争年前全部完成。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焦庙镇:做大省级中心镇各项事业快推进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