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王玉东主持召开平原县防汛备汛、疫苗接种推进视频会议
作者:街道
  7月13日,平原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玉东主持召开全县防汛备汛、疫苗接种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潘风雷,副县长何新梅参加。
  王玉东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时刻紧绷防汛保安全这根弦,进一步组织力量开展拉网式、起底式的全面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建立台账,明确责任主体,落实整改措施。气象、应急、水利等部门要加强联合会商和分析研判,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监测力量,加密监测频次,时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险情,为防汛指挥、工程调度、抗洪抢险等提供有力支撑。要扎实开展防汛实战演练,进一步优化预案,确保措施到位。要切实抓好人防、技防、物防,以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第一要义,做好人民群众转移工作预案,全力避免人民群众伤亡。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防汛责任体系,履职尽责,靠前行动,高效推进,以铁的纪律保证防汛备汛工作落实到位。
  关于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耕地保护、营商环境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工作,王玉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杜绝松劲心态、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把百日攻坚行动持续深入抓下去,切实做到三个“第一时间”,第一时间落实举报激励、第一时间进行核实整改、第一时间给予回复。
  就疫苗接种工作,王玉东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思想认识再深化,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主要负责人要负总责、亲自抓,各部门要分工负责、各司其职,统筹推进疫苗接种各项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任务。要加大宣传和动员力度,建立健全工作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有的放矢,靶向管理,逐一销号。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力优化接种服务,严格落实半小时留观、疫苗安全转运、现场仓储降温等措施,确保疫苗接种安全有效。要加强督导考核,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应接尽接。
  潘风雷就做好防汛备汛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何新梅就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街道)防汛备汛、疫苗接种工作情况汇报。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王玉东主持召开平原县防汛备汛、疫苗接种推进视频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