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平原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暨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议召开
袁志勇讲话
作者:邵伟任彦彦
  本报讯(平原融媒记者邵伟任彦彦)8月14日,平原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暨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乔云刚、杨传智、梁蕊、刘挥军、孙传华、吕东合参加会议。
  袁志勇指出,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县政府系统要坚决扛起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大政治责任,加强正风肃纪,强化求真务实,做到施政为民,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袁志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政府系统廉政建设,持续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不断加强党风政风建设,要紧紧围绕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面落实主体责任,驰而不息推进廉政建设,推进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要抓住关键人、关键事、关键岗位,完善权力运行机制,扎紧制度笼子,推进政府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落实落地,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头雁效应”,为全县干部群众树立标杆和榜样。
  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袁志勇要求,要转变职能,优化服务,全力打造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要持续推进简政放权,推进政务服务优化,确保办事企业群众享受“一站式”“全链条”“最高效”服务。持续推进公平监管,进一步明确监管的事项、责任、流程、措施和标准,做到监管公平公正。要扎实做好营商环境评价迎评工作,以优越的营商环境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传智主持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还收听收看了市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议。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平原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暨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议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