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欢迎回家!平原三名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凯旋归来!
作者:于晶琪

王青、郑焱、赵婷三人在武汉天河机场准备登机返回山东


  本报讯(平原融媒记者 于晶琪)3月17日上午,经过53天奋战抗“疫”,顺利完成方舱医院的工作并结束休整的山东省第四批和第八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全体队员凯旋。
  山东省第八批、德州第三批援助湖北的平原县第一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王青、赵婷、郑焱三人,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得胜归来!
  据了解,2月9日,平原县第一人民医院王青、赵婷、郑焱三名医护人员作为医院优秀骨干医护力量,在接到上级通知后,迅速调整状态加入山东省第八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随队紧急奔赴湖北武汉开展抗疫救治工作。根据当地需要,山东省医疗队接管武汉汉阳国博方舱医院,据悉,医疗队累计收治患者599人,转院291人,治愈出院308人。3月8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批23名患者出院,武汉汉阳国博方舱医正式“休舱”,山东省第八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圆满完成了患者“零死亡、零感染、零返舱、零事故、零投诉”的工作目标。休舱后,医疗队在驻地原地待命,救援物资和设备原地封存。
  目前,王青、赵婷、郑焱三人已于3月17日下午返回济南,并到齐河县医疗队定点酒店进行集中隔离休整。
  面对危险和使命,他们毫不犹豫冲向前线,负重前行。让我们记住这些勇敢无畏的白衣天使,也致敬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致敬我们伟大的祖国,愿疫情早日结束,春回大地!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欢迎回家!平原三名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凯旋归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3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