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腰站镇——
一对一帮扶企业 防控复产两手抓
作者:于晶琪
  本报讯(平原融媒记者于晶琪 通讯员 宋廷娟)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腰站镇高度重视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在疫情防控决心不变、劲头不松、力度不减的前提下,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全力推动腰站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德源食品有限公司是腰站镇第一个申请复工复产的企业。2月13日一大早,在德源食品园区门口,返岗员工们在有效安全距离下排队等候入园复工。该镇工作人员与公司负责人一直盯守在园区门口,为返岗人员进行入园前的消毒、测量体温、信息登记等工作,随后还组织返岗培训会,帮助职工学习疫情期间在岗工作制度及注意事项。
  “为了更好的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流动带来的风险,复工复产后我们公司实行封闭管理,园区为职工提供食宿。虽然疫情对我们的生产经营造成了一定影响,错过了产销的旺季,但在镇政府帮助下,我们也很快顺利复工投产,赶上了市场空档机遇,挽回了一定经济损失。 ”德源食品有限公司经理张彬说。
  腰站镇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重要部署,牢固树立“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思想,迅速成立企业复工帮扶小组,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用工、谁管理”的原则,与企业形成“一对一”、“点对点”帮扶责任小组,密切关注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坚持科学防控,帮扶小组积极同企业进行沟通,协助企业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制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方案,督促其严格落实各项政策,切实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的关系,做到复工主体责任落实到位、防控方案落实到位、员工信息排查到位、隔离防控到位、防控物资储备到位、安全生产到位“六个到位”。同时,还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后员工管理、就餐管理、卫生防护、宣传教育、隐患排查。企业也安排人员作为专门联络员对接镇政府,做到突发问题第一时间报备,切实保障顺利复工生产。截止目前,该镇德源食品有限公司、润德淀粉、益瞬盈有限公司均已顺利复工复产。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一对一帮扶企业 防控复产两手抓
  本文所在版面
【第 3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