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平原县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袁志勇刘凤江肖文昌孙丰勇出席
作者:姚清乙任彦彦
  本报讯(平原融媒记者 姚清乙 任彦彦)12月27日,平原县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志勇出席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邱家起到会指导,县领导刘凤江、肖文昌、孙丰勇、张和田、冯延强出席。
  袁志勇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劳动模范和工会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工人阶级在经济社会发展、精神文明创建等方面发挥着主力军的作用,为推动我县“四个平原”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服务意识鲜明有效、维权工作到位主动、劳模精神彰显突出、基层基础扎实牢靠,基层工会组织建设不断加强。
  袁志勇要求,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贯彻新思想,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广大职工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引导职工群众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全面开创我县工会工作的新局面。要凝聚新合力,充分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通过“培训、练兵、比武、晋级”造就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职工队伍;要引导广大职工投身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去,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增强企业的创新力和核心竞争力。
  袁志勇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以职工为本,大力开展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健全完善以职代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到工会各项工作中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落实好经费保障,积极支持工会组织履行职责,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关爱职工、尊重职工,重视工会、支持工会的良好氛围。
  邱家起代表市总工会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县委副书记孙丰勇主持会议。
  当天下午,平原县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举行了大会选举,选举产生了县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兼职副主席、挂职副主席、常务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通过了关于平原县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副县长冯延强参加闭幕式。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平原县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