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01210期 >> 第01版:头版
田晨光带队夜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作者:王冬冬报道
  □记者王冬冬报道
  本报讯12月7日晚,区委书记田晨光带领生态环境、住建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夜查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任营,副区长李强参加。
  田晨光一行先后到陵城区俊辉塑料颗粒厂、德州爱尚家具有限公司、嘉诺学府建筑工地实地检查,了解相关行业领域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落实情况。同时针对部分企业生产环境脏乱差、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等问题,责成相关部门及时督办整改。
  田晨光指出,当前是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希望相关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站位全局、杜绝侥幸心理,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相关措施规定。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履行污染治理主体责任,完善污染治理设施和制度,推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为全区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田晨光强调,各级监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要加大执法巡查频次和现场监管力度,对未落实或落实不力的企业要严管严查。要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措施,做到工业源、扬尘源、移动源等污染源管控全覆盖,将减排措施落实到每一个污染环节。全力应对好重污染天气过程,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条件。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田晨光带队夜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