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东方制衣有限公司——
转产医用防护服保供应
  □通讯员 侯晓雅 报道
  本报讯 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针对医用防疫用品短缺的现状,我区东方制衣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紧急转产医用防护服,保障防疫物资供应。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东方制衣有限公司在相关部门的协调引导下,已于2月15日提前复工。作为一家大型服装生产企业,东方制衣拥有先进的服装自动化生产线和成熟稳定的生产工艺,这成为他们立即“转产”的优势。
  在东方制衣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300余名工人正在加紧生产医用防护服,企业负责人告诉笔者,整套防护服从款式设计到布料裁剪,再到最后的加工缝制,都在这里完成。
  为确保企业产能最大化,区委、区政府逐级申请调拨原材料和防控物资,为企业运输开辟“绿色通道”,确保水电等生产要素稳定供应。
  企业负责人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该公司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正积极动员更多工人投入生产一线,努力完成每天两万件防护服的生产目标,为一线人员第一时间送去合格的“战袍”。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转产医用防护服保供应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