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191212期 >> 第01版:头版
陵城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作者:任婧婉报道
  □记者 任婧婉 报道
  本报讯 12月6日,陵城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张传忠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纪华艳、省住建厅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办公室副主任李嵩,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孙长忠等到会指导。区委书记马常春主持民主生活会并代表区委常委会作检视剖析。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杜朝生及区委常委出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林、区政协主席朱洪瑞列席会议。
  马常春代表区委常委会作检视剖析,随后,马常春带头,常委们逐一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查摆检视问题。自我批评剖析深刻,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真刀真枪、一针见血,锤炼了党性、洗礼了灵魂,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张传忠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组织严密,既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更是推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新起点。
  张传忠强调,要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走心,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持续深入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认真制定班子整改方案和个人整改措施,逐一落实责任、明确时限,一项一项抓整改,努力把“任务清单”“问题清单”变为“落实清单”“满意清单”。要以推动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按照“工作落实年”的要求,在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双招双引、三大攻坚战、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领域,深入开展“七赛七比”,引导党员干部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要总结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经验,把一些好的做法制度化、常态化,融入日常工作之中,为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常春最后强调,要全力以赴抓整改,围绕常委班子存在的问题、自己查摆出的问题、相互批评中提出的意见,对号入座、主动认领,明确时间节点,制定具体措施,立说立行、举一反三,抓好整改,确保改出成效、改出形象。要完善制度管长远,把制度建设作为解决问题的治本之策,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依靠科学的制度规范权力运行、巩固作风建设成果。要延伸拓展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机制,把改进作风的成效真正落实到基层,真正让群众受益。要统筹兼顾谋发展,把整改工作纳入全局工作之中,与做好当前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保障和改善民生、提高群众满意度结合起来,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干部队伍素质结合起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传忠还带队检查了我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陵城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