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191212期 >> 第01版:头版
陵城区12345市民热线工作推进会议暨管理员培训会召开
作者:任婧婉报道
  □记者 任婧婉 报道
  本报讯 12月5日,陵城区12345市民热线工作推进会议暨管理员培训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李臻主持会议。各乡镇(街区),区直有关部门、单位,驻陵有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希岩指出,市民热线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是做好民生工作的风向标,更是党委政府发现问题、检验工作成效的试金石。热线反映的问题都是“一把手”的大事,为群众服务更是政府的天职,各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热线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全力抓紧抓实抓好。
  李希岩要求,要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化热线工作的组织领导,特别是对关键问题、疑难问题、重点问题要真问、真管、真抓,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真正把解决群众诉求的过程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为民情怀,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会后,市热线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洪生、督办室副科长王金鹏就热线接听、处理方法以及如何加强与群众沟通等内容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陵城区12345市民热线工作推进会议暨管理员培训会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