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德州市“青春护河五大行动”启动仪式在我区举行
作者:刘瑶报道
  □记者 刘瑶 报道
  本报讯 12月7日,德州市“青春护河五大行动”启动仪式在我区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小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常树风,市水利局局长、市河长办主任邢朝峰,团市委书记王成,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时磊出席启动仪式。
  彭小毛在讲话中指出,举行“青春护河五大行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支持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的具体行动,也是弘扬志愿精神,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的有效措施。
  彭小毛希望大家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清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不负新时代的历史使命。要主动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实践,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参与“青春护河五大行动”做起,从保护水资源做起,自觉在今后学习生活工作中,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增强生态环保意识,在生态系统保护、改善生态环境等方面冲在前列、当好先锋,做绿色理念的传播者、生态文明的捍卫者、环境保护的实践者,为建设美丽中国、美丽德州作出应有的贡献。要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继续把志愿服务精神传承好、发扬好,主动参与全市脱贫攻坚、生态环境治理、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自觉关心关爱弱势群体,以实际行动弘扬时代新风,树立青年形象。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青春护河五大行动”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
  据了解,“青春护河五大行动”由团市委、市文明办、市河长制办公室共同组织,旨在切实发挥共青团的组织动员优势,激发广大青少年对河湖管理保护的参与热情,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成为治水护水的传播者和实践者,以实际行动助力河长制,为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贡献青春力量。主要内容为实施“青春巡河”、“青春绿色”、“青春环保”、“青春公益”、“青春建功”五大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更多>>  陵城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德州市“青春护河五大行动”启动仪式在我区举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陵城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