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周玉刚来我区走访慰问穆斯林群众
作者:杨洪涛报道
  □记者 杨洪涛 报道
  本报讯 6月26日,在穆斯林群众传统节日开斋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玉刚一行到我区临齐街道冯老清真寺走访慰问穆斯林群众,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区领导王英胜、王林、李臻、李治勇一同参加。
  周玉刚与广大穆斯林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周玉刚希望广大穆斯林群众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市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使平等、团结、互助、和谐成为各族群众社会生活的主旋律。要加快发展,利用好少数民族传统优势,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打造民族经济升级版,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副区长李臻表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民族工作,把少数民族工作纳入全区经济发展总体规划,认真落实民族政策,促进了民族经济及各项社会事业的健康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突出发展这一要务、释放发展潜力,把发展民族经济与建设美丽乡村、创建文明城市结合起来,发展民族特色优势产业,走出一条适应民族特点的转型发展新路,努力开创民族工作新局面。
更多>>  陵城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周玉刚来我区走访慰问穆斯林群众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