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台湾客商来我区参观考察
作者:任婧婉报道
  □记者 任婧婉 报道
  本报讯 6月15日,台湾美莱国际董事长庄启旺率考察团来我区参观考察,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陪同。
  庄启旺一行先后到马颊河生态岛指挥部、丁东水库、颜真卿公园实地参观考察,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李希岩介绍了我区基本情况,他说,陵城区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资源丰富,产业特色明显,投资平台优越。辖区内省级经济开发区安德工业园、德州市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合作区和马颊河生态岛三个特色产业园区,与德州中心城区实现了规划、产业、道路等无缝对接,夯实了在更高层次上争先进位、跨越崛起的基础。李希岩表示,我区会创造最好的发展环境,以最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家来我区投资兴业,希望客商与我区保持密切联系,在文创、医疗、教育等方面进行深层次对接,力争达成合作。
  庄启旺一行对我区优越的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能与我区进一步增进沟通与交流,寻找结合点,早日达成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更多>>  陵城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台湾客商来我区参观考察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