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省民委领导来我县调研
作者:杨洪涛
  □记者杨洪涛通讯员李树蓓报道
  本报讯3月6日,省民委主任、宗教局局长马文艺一行来我县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邵自升,县领导王林、李守学、孔亮、李治勇陪同。
  马文艺先后到我县苗宝集团、宋家镇民族宗教工作办公室、兴豪皮业有限公司、谷神集团实地调研,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
  近年来,我县以民族大团结为中心,突出抓好民族宗教基层组织建设、少数民族经济发展和民族民生事业投入三项重点,民族宗教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先后被评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县”、“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县”。
  马文艺对我县民族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陵县民族宗教工作基层基础建设扎实有力,长效机制健全完善,各项重点工作亮点突出,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马文艺希望我县,要继续巩固工作成果,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加大民族社区建设力度、大力发展民族经济,强化民族团结教育、宗教团体建设及场所规范化管理,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更多>>  陵城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省民委领导来我县调研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