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定
陈光春任代市长
刘世昌出席会议
  德州新闻网讯(卢翰霏)11月12日,乐陵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世昌,副主任王宝玉、王静、孟繁荣、刘洪生、吕志海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陈光春,副市长王立新,市人民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列席会议。
  会议依法审议表决了人事任免事项,陈光春作了拟任职务施政演说。陈光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做到坚守忠诚品质,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坚定发展决心,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牢记为民宗旨,着力增进民生福祉;严格法纪约束,守好廉洁从政底线。与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一道,为建设富美和谐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经过表决,决定任命陈光春为乐陵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陈光春为乐陵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刘世昌为陈光春颁发任命书,根据有关规定,陈光春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还分别听取审议了市公安局、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的有关工作报告;听取审议了市审计局关于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会议强调,公、检、法三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谋篇布局,不断提升队伍建设,提高业务能力,坚持工作沟通协调,依法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生活幸福提供良好的法治保障。审计局等职能部门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审计整改结果的运用,推动政府依法行政、依法理财,更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推动富美和谐区域性中心城市加速建设。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陈光春任代市长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