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无标题
作者:王志

省、德州市领导在希森马铃薯产业集团调研


  王书坚来我市调研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动科技创新等工作时要求,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科技创新与经济发展融合——
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
陈飞许绍华曲锋樊廷雷等陪同
  本报讯 9月5日,副省长王书坚率调研组一行来我市,就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动科技创新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德州市副市长许绍华,我市市领导曲锋、樊廷雷、李伟等陪同。
  王书坚一行先后到希森马铃薯产业集团、上海联孚新能源汽车及高端零部件项目、泰山体育产业集团等地实地调研,并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王书坚对我市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动科技创新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乐陵市委、市政府牢固树立和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特别是乐陵市委、市政府坚持把推动科技进步、促进创新发展摆在事关全局的核心位置来抓,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着力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新成效。
  王书坚要求,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好科技创新在推进经济转型升级中的重要支撑作用,推动科技创新与经济发展融合、创新成果与产业对接,依靠科技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促进创新资源共享。要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引导各类创新要素向企业聚集,加强高水平研发机构建设,加大企业研发投入,加快关键核心技术突破,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
  王书坚强调,要充分发挥政策的激励效应,切实加大政策的落实和支持力度,鼓励企业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不断创造新的需求,提升市场竞争力和产品附加值。要加快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充分发挥其整合创新资源、聚集创新人才的作用,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要积极构建科技服务体系,帮助企业解决科技创新中的困难和问题,大力营造鼓励创业创新的浓厚社会氛围。
本报记者 王 志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无标题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