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省委、德州市委决定:曲锋同志任中共乐陵市委书记,鄂宏达同志不再担任中共乐陵市委书记职务
曲锋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刘世昌齐玉成王之祥等出席
作者:陈志博
  本报讯 1月13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省委、德州市委对我市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我市市领导曲锋、刘世昌、齐玉成、王之祥等出席。
  根据省委、德州市委决定:曲锋同志任中共乐陵市委书记,鄂宏达同志不再担任中共乐陵市委书记职务。
  德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玉刚宣布省委、德州市委决定并讲话。他指出,这次调整,是省委、德州市委按照干部任用条例有关规定,根据当前工作需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他要求我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拥护省委、德州市委决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立足发展大局,齐心协力把我市工作做得更好;要维护好班子团结,要懂团结、会团结,做到互相信任、互相支持,努力保持风清气顺,团结协作的良好局面;要带头践行“三严三实”,自觉把从严从实的要求体现到具体行动上,担当担责、创新创先,切实让“三严三实”成为干部作风的新常态;要认真做好当前工作,针对当前全市上下面临的“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圈一带一区”等重大战略机遇,努力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的战略部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的新常态,进一步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争当全市协同发展的排头兵。
  市委书记、市长曲锋对省委、德州市委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和感谢。他说,当前我市发展正处于重大机遇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一定尽职尽责、倾尽全力,绝不辜负组织的殷切期望。
  他表示,要讲政治、促团结。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上级保持高度一致。紧紧依靠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务实担当,维护好当前我市历届党委、政府创建的和谐局面,营造好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努力形成团结向上、人心思进的工作氛围;要抢机遇、谋发展。围绕当前我市面临的现实问题,积极抢抓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的大好机遇,坚定不移地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产业项目作为第一抓手,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防风险等各项工作,大力推进工业提升、农业转型、服务业繁荣以及新型城镇化,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重实效、惠民生。始终站在维护广大群众利益的角度,想问题、办事情、做决策。围绕上级政策和群众需求,扎实推进棚户区改造、教育、卫生、村村通公路等民生工程,落实好精准扶贫、社会保障、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工作任务,真正让乐陵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抓自律、作表率。带头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坚持不懈地抓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简化办事流程,加强督查推动,狠抓正风肃纪,坚决惩治腐败,严格规范用人,创造清正、干净、务实、担当的政治环境,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在人民群众中的诚信。
  各经济园区、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市直有关部门、上级驻乐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报记者 陈志博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省委、德州市委决定:曲锋同志任中共乐陵市委书记,鄂宏达同志不再担任中共乐陵市委书记职务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