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要闻简报
作者:侯月霞
  2月24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德州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市领导齐玉成、王之祥、周连悦、王海林、孙丰勇、刘德杰、霍丽敏、张健捷、朱国彬、孙大鹏、赵之达等在我市分会场出席会议。(郝 坤)
  2月24日,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副秘书长蒲少伟来我市调研青岛保税港区 (德州)功能园区建设规划运行情况。蒲少伟一行先后深入到我市青岛保税港区 (德州)功能园区、泰山集团、金麒麟集团和星光集团实地参观调研,并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市领导王之祥、王海林等陪同。 (杨建设)
  2月26日,山东理工大学副校长吕传毅带队一行25人来我市调研。考察团先后深入到联孚新能源汽车、金麒麟集团、泰山体育产业集团、飞达集团、宇世巨化工、星光集团等16处产业项目参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领导王之祥、孙洪魁等陪同。 (张潇允 郝 坤)
  2月21日,全省禁毒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13年全省禁毒工作,分析研判当前面临形势,并对今后禁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赵之达等在我市分会场出席会议。 (侯月霞)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要闻简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