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强化领域重点 保障安全生产
作者:魏建民
  以保路护桥为重点。做好辖区内路段、桥梁的检修记录、影像资料,并统一编号,公路标志、标牌、警示柱的更新补齐,弯道处的保洁和遮挡视线苗木的移除和修剪。
  以安全隐患为重点。加大路政执法巡查力度,健全路产路权的登记,标线缺失情况的上报,行道树的歪斜扶正,以及违章建筑的治理措施和路况信息的及时反馈。
  以和谐平安为重点。加强机关安全,特别是对水电、空调、电梯设施的检修和维护,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减少因雷电、盗窃等影响安全事故的发生,坚持领导带班制,强化办公楼值班制度。
  以分局安全整治为重点。分局局长为第一责任人,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及时上报隐患状况,及时治理并限期整改,积极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工作。
  以机动快捷为重点。加强公路应急救援工作,机务科、公司、分局 “无缝式”对接,全局一盘棋,全员一股绳,保证在第一时间能够“拉的出、冲的上”,切实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以股份制设备安全为重点。做好设备的维护保养,配件工具的齐全,及操作手的人身安全,关键是树立一种责任心、包容心, “扬正气,树正风”,切实增强 “权利无限小,责任无限大”的使命感。
  以长足发展为重点。加强安全生产长效责任追究机制,牢固树立“安全第一”、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思想,认清安全生产的复杂性、长期性和反复性,真正实现 “一把手挂帅抓、分管领导亲自抓、安全部门具体抓、有关部门配合抓”的管理架构。
  以安全监管教育为重点。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安全科对工地安全实施 “保姆式”全程监督,经常性的开展安全教育,并全面组织自检自查,真正做到警钟长鸣。
(魏建民)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强化领域重点 保障安全生产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社会·法制】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