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创新服务举措 优化服务质量
市住建局 “护航”重点项目建设
作者:张玲张娟李杰
  本报讯 近日,市住建局查处一起私自挖掘渤海路路沿石及绿化带破坏道路设施的违法行为,向其下达了 《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并对破坏绿化带的商铺业主进行了批评教育。这是市住建局服务重点项目建设的缩影。
  今年以来,市住建局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健全机制,明确任务,突出重点,严格标准,抓质量、促进度、保安全,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快速进展。该局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当前的一件头等大事抓紧抓好,进一步统一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强化大局意识和拼搏精神,对市政府确定关于该局的14个重点项目,加紧协调调度,定期召开工作会进行分析梳理,认真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按照 “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个责任单位、一个工作班子、一个倒排工作计划表、一揽子抓到底”的运作模式推进项目建设,落实领导包靠等制度,实行专人包靠,深入施工现场、一线办公,检查了解项目进度情况,定期对阻碍项目进展的问题进行梳理总结,及时解决,并且深化责任追究力度,对工作不力、造成项目进展缓慢的责任人员,严肃处理,确保各重点项目安全施工,成为全市的精品亮点工程。为确保重点项目建设质量,该局还成立相应的项目质量安全监管小组,将质量安全监管责任落实到每一名监管人员身上,对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实行跟踪督查上报制度,做到一天一检查,一天一通报。
  同时,该局注重优化服务提效能。始终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里,压缩审批事项、简化审批环节、精简申报材料,实现高效快捷人性化服务。在建设过程中,为项目建设当好参谋,加强对在建项目的跟踪服务,密切关注项目动态,及时发现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确保所有在建项目都能以最快的速度推进,用最短的时间完成。
  截至目前,西部新区10公里的污水管网工程、绿化提升改造工程全面完工,新增、改造绿化面积145万平,渤海路、兴隆北大街改造建成通车,中心城区防汛工程、跃马河、盘河截污也已全部竣工。汇源大街景观沟改造、三中景观沟改造和污水处理厂建设正在紧张施工中。
(张玲 张娟 李杰)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住建局 “护航”重点项目建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综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