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荣膺 “2011中国全面小康成长型百佳县市”称号
德州市唯一获此殊荣县市
作者:刘硕
  本报讯 12月11日,从 “城乡统筹的实践与创新”为主题的2011第六届中国全面小康论坛会议上获悉,我市荣膺 “2011中国全面小康成长型百佳县市”称号,是德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市,全省共15个县市获此荣誉。
  第六届中国全面小康论坛由求是 《小康》杂志与成都市政府联合主办,该论坛是国内唯一以全面小康为主题的国家级大型论坛,自2005年创办以来,累计有近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和企业代表与会讨论和交流,成为体现科学发展及和谐社会的一个强大品牌。 2011中国全面小康成长型百佳县市的评选,根据国家统计局的统计资料,并按照经济总量、增幅,以及全面小康等六个方面的成长情况进行评估,尤其突出了近两年相关县市的成长性比重。
  推选委员会将本次推选分为东部和中西部地区两组,最终经组委会审核确定东部和中西部地区各50个县市入选。 (刘硕)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荣膺 “2011中国全面小康成长型百佳县市”称号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