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鄂宏达在全市优化发展环境工作会议上要求
紧紧围绕项目建设主线 全力打造一流发展环境
王震秀郭洪霞等出席
作者:赵光
  本报讯 12月10日,我市召开优化发展环境工作会议。市领导鄂宏达、王震秀、郭洪霞、岳红星、王海林、孙丰勇、刘德杰等出席。
  市委书记鄂宏达指出,优化发展环境,是推动我市科学发展的内在要求、赢得激烈竞争的根本途径、提升城市形象的关键举措和实现跨越发展的重要前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在全力解决影响发展环境突出问题的同时,更加注重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积极在营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宜商宜居的生产生活环境、宽松优惠的政策扶持环境、公正廉明的法治管理环境上下功夫,切实把环境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促进我市在科学发展道路上再提速。
  鄂宏达要求,优化环境要从西部新城建设开始,与西部新城建设相互融合,共同推进,要抢抓黄三角和两高一铁建设机遇,着力建设区域性节点型中心城市。要进一步增强优化发展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破解西部新城建设面临的难题。在拆迁安置问题上,要解决公平问题,充分考虑群众利益,政策要做到公开、统一、透明;要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既要宣传本地的典型,也要宣传外地的经验;要创新平衡利益的办法,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要坚决打击处理拆迁补偿中的违法现象。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要以项目为载体,带动作风转变,要以 “只要真想办法就会有办法”、 “不换思路就换人”的思路推进各项工作;要用制度做约束来律动,在约束中转变作风;要以学习为桥梁,在学习中促转变,单位内部要将学习常态化,让各级干部在学习中促进思想进步;要以改革为手段进行联动,事业单位要探索实行竞争上岗制度,切实转变作风,提高工作质量,以文明、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企业和群众满意。
本报记者 赵 光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紧紧围绕项目建设主线 全力打造一流发展环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