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郭家街道 “软环境”建设引来“金凤凰”筑巢
  截至目前,华亿食品产业园共落户项目8家,建筑机械工业园落户项目4家……形成了项目分区集聚、争相落地的可喜局面——
  本报讯 “我来郭家投资办厂,不只看重了郭家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更主要是街道党委对我们投资商服务很到位,来这里投资很放心,有发展前景。” 11月5日,刚落户郭家街道不久的华亿食品产业园的鹏昌肠衣项目老板王道明深有感触地告诉记者。该项目于今年5月份开始投资建设,建成后预计实现产值达1.25亿元,利税900万元。
  正是这宽松的投资环境、良好的区位优势和政府的诚信服务,吸引了众多外地投资商纷纷落户郭家。据了解,截至十一月初,该处招商引资到位额达2.6亿元,完成任务总额的156.7%,提前超额完成了全年任务指标。
  “我们就是要全力以赴为企业搞好服务,优化软环境,多招商、招大商,来直接带动当地经济发展,让咱老百姓过上好日子。”该处党委书记张天龙说。
  今年以来,郭家街道招商引资工作突出软环境建设,以服务优势带动招商,以良好环境吸引招商。该处成立了 “郭家街道项目运作办公室”,推行招商引资首问负责制,要求工作人员在项目接待、咨询、洽谈中做到热情、周到,以优质的服务和感人的诚意赢得客商、留住客商。主动送政策到企业,并随时接受企业诉求,为企业做好服务。规划出台了 《郭家街道 “一核三区八园”发展规划》,根据产业布局合理安排落户企业,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载体。在招商引资过程管理中,该处调整新思路,因地制宜、科学规划,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由党委书记亲自抓,分管领导靠上服务,形成了项目洽谈、合同签订、征地拆迁、开工建设、投产运营、后期服务等一个完整的工作链条,使该处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重点突破。
  同时,该处还依托华亿食品产业园发展有机蔬菜、小麦良种种植,规划建设高效农业示范园,并积极建立农民专业合作社,进一步增强产业农业吸收农村劳动力的能力。
  截至目前,华亿食品产业园共落户项目8家,建筑机械工业园落户项目4家,中兴工业园落户项目6家,五金工具产业园落户项目5家,形成了项目分区集聚、争相落地的可喜局面。
  如今,投资8000万元的强盛日化项目、 6000万元的鑫华建筑安装项目、 5000万元的绮鑫源制衣项目、 5000万元的德荣调味品等多个项目已在建设中,解决就业400余人。 本报记者 许聪聪 通讯员 孙永刚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郭家街道 “软环境”建设引来“金凤凰”筑巢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