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杨光来作重要讲话 鄂宏达主持 张书生刘洪河张殿为等出席
  本报讯 10月28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几大班子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杨光来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推进文化体制改革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准确把握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奋斗目标和重要方针,准确把握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工作部署和重大举措,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杨光来强调,要深入领会、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深刻内涵。全体各级干部要从思想的高度,从灵魂的深处践行社会主义文化,力争把这一切都积聚在所干事业中去;要立足实际,深刻谋划我市推动文化改革的思路和措施。全市党员和各级党委组织要深刻的学习改进,提出符合我市实际的改革规划,文化单位要担当起弘扬社会主义文化的重任,力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要以文化改革为动力,推动当前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在下一步工作中加大招商信息的通报力度加强招商的针对性,牢固树立招大商、大招商的原则。同时要狠抓维稳工作,对于群众上访的问题要认真对待,踏踏实实解决,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委副书记、市长鄂宏达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严抓单位工作作风为切入点,求真务实,把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变成可实施的工作项目,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全市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着力提高文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力度和文化改革发展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加快推进我市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报记者 贾鹏 本报特邀记者 纪万禄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