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分析形势提建议 探讨交流谋发展
全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务虚会召开
杨光来作重要讲话 鄂宏达主持 张书生刘洪河张殿为等出席
  本报讯 10月28日,我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务虚会议召开。市几大家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杨光来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紧紧抓住我市被列入 “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的战略性机遇,和滨德、济乐两条高速与德龙烟铁路相继建设的历史性机遇,思想再解放、认识再提高、眼界再开阔,全力抓好全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动我市经济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确保把务虚会议精神落实好;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执行能力;要切实加强部门协作,开创我市城乡规划建设新局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与时俱进,着眼长远,创新思维,紧跟我市城乡建设和经济发展步伐,不断提高执行执政能力,不断提高驾驭全局的能力,不断提高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推动我市城乡规划建设工作的顺利进行。
  市委副书记、市长鄂宏达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细心采纳发言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根据上级要求和自身规划建设需求,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为我市十二五期间的城乡规划建设定位,实现全市经济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张书生、刘洪河、张殿为、武恩智、王洪霞、岳红星、王海林、刘德杰、贾敬银、孙丰勇、孙大鹏、孙洪魁分别就我市重点工作发言,对全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高新技术产业园等6个乡镇 (街道)主要负责人分别就会议需求进行了发言。国土局等13个市直部门负责人就存在的问题发表了自已的看法。
  本报记者 贾鹏 本报特邀记者 魏建功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务虚会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