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联谊会上话发展
作者:郝坤
  “2010年末,信用联社各项存贷款余额分别达到24.48亿元、 20.39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7.46%和9.76%,市场份额均列全市金融机构之首……”市信用联社理事长杨希军的一席开场白,顿时让会场气氛活跃起来。
  1月21日下午,由市信用联社牵头举办的政银企联谊会正在希森酒店二楼会议室举行,政府部门、市信用联社、部门企业法人代表共计 60余人欢聚一堂,共谋合作共赢发展之路。
  “多亏政府、信用联社在政策、资金上的支持,使我们企业现已建成具有国窖工 艺 的 泥 窖200多个,国内先进罐装生产线两条,产品多达 30个品种。”谈及政银企合作给企业带来的效益,蜀乐春酿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延青高兴地说。
  “信用联社推出 ‘中小企业信用联盟’,引导我们 ‘抱团担保、联合融资’,解决了我们的贷款难、担保难题。”金阳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延强感慨地说。
  “大家对政府、市联社在今后工作中有什么建议,请畅所欲言!”副市长王之祥提议。
  “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订单量的逐步增多,我们目前的最大困难就是流动资金的不足,希望信用联社能够进一步加大信贷力度。”双鹤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磊道出了会场许多老总的心声。
  “希望政府多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市联社进一步简化贷款手续。”
  “由于白酒的生产周期比较长,资金相对而言周转不快,是否能将半成品进行贷款抵押?”
  ……
  “刚才各位老总提出的融资要求我都已经一一记下了,请大家放心,我们会创新性的开展工作,最大限度满足企业融资需求!”杨希军的表态,让会场内响起了一片热烈的掌声。
  本报记者 郝坤通讯员 王建忠 贾敬敏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联谊会上话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