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德州市诚信之星、山东莱宝空调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宝亮——
诚信铸品牌 大德报桑梓

  “我们准备组织50多家企业参加今年的中国国际空调通风暨制冷及冷链产业展览会。这将是我们参展企业最多的一次,希望能吸引更多合作商。”8月23日,武城县中央空调产业协会会长、山东莱宝空调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宝亮说。
  今年55岁的王宝亮,在商海打拼20余年,始终坚持诚信经营,聚焦技术创新,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将企业发展成当地中央空调行业的龙头企业。他个人先后获得省富民兴鲁先进个人、德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德州市诚信之星等荣誉称号。
  产品质量直接决定企业的信誉与生存,是诚信之根本。1996年,王宝亮涉足玻璃钢加工行业,用全部积蓄建起了一个专门生产玻璃钢风管的加工作坊。由于用料足、外观好,产品慢慢打开了销路,北京、天津的客商都慕名而来。
  在与客户的长期合作中,王宝亮始终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以诚实守信的经营风范,赢得了客户的信赖,用实际行动塑造了企业品牌。2004年一批发往天津价值10多万元的风管被全部退回,原因是风管返卤情况严重。本着“坚决不能让客户吃亏”的原则,王宝亮二话没说,立刻想办法调换了一批符合要求的风管。此次让企业遭到重创,但也让他更加意识到“质量是企业生存之本”。自那时起,王宝亮加大引进人才、先进设备的力度,在扩大生产经营范围的同时,建立了产品检测体系,确保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王宝亮坚持以质取胜、不断开拓创新,2016年,企业通过ISO9000-2001质量体系认证,连续5年年销售收入7000余万元,利税500万元以上。公司发展20余年来,始终秉承用好原材、做好产品的理念,赢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并连续3年被评为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他坚持依法经营,始终足额纳税。2017年,公司被县政府授予纳税示范户的光荣称号,他个人也被授予县级纳税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2016年,王宝亮接任武城县中央空调产业协会会长,上任之初他就承诺:“行业抱团发展才能走得更远,我一定要带着大家发展得更好。”
  为更好提升各会员企业产品核心技术水平,王宝亮自掏腰包带会员企业负责人外出学习,到全国各地参加展会,开阔眼界;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入会企业须签订《武城县中央空调产业协会诚信自律承诺书》,不得出现拖欠工资、货款等情况;2017年环保风暴席卷全国,当时武城很多空调生产企业都没办理环评手续,王宝亮积极协调,为一众企业打包办理环评手续,不但使企业少走弯路,还省了一部分费用。“如果没有王会长的帮扶,我们企业很难有今天的发展。”德州蓝源空调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刚说。
  事业有成不忘回报家乡社会。王宝亮的企业常年招收农村劳动力、下岗职工,共解决就业200多人。每年组织会员企业参加各种捐款活动,慰问烈士家属、走访百岁老人等。去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王宝亮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以个人名义向武城县慈善总会捐款10万元,为后九屯村捐款2000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多次组织会员企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执勤人员,捐赠物资。
  朴实光可鉴,诚信亮人生。王宝亮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诺言,“今后我将继续用‘尽本分、守信用’的人生信念,带领企业、带领行业协会不断发展壮大,为地方经济繁荣和发展作出贡献。”
□本报记者石秀秀本报通讯员吴华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诚信铸品牌 大德报桑梓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5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