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德州市龙宝金行有限公司19年来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
诚信为本 人金同纯
作者:马乐

龙宝金行向德州援鄂医疗队敬赠纪念版和田玉“传承平安牌”。记者周坤摄


  □本报记者马乐
  9月8日,德州市龙宝金行有限公司19周年店庆仪式在德城区东风路龙宝金行旗舰店隆重举行。作为一家本土民营珠宝销售服务企业,一路走来,龙宝金行业绩斐然:先后获评国家级珠宝购物放心店、国家级中华珠宝名店、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山东省服务名牌企业……
  金品即人品,荣誉的获得并非偶然。自2001年成立以来,龙宝金行遵循“人金同纯厚德立身”的理念,把诚信经营落实到产品和服务上。扎根本土,积极发挥行业特点与优势,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以诚信、专业、前沿的高品质助推珠宝消费的新风尚,为德州人民带来前所未有的珠宝消费体验。
以质取胜树企业形象
“诚信是我们珠宝销售服务行业经营发展的命脉,任何时候都要诚实、重诺、守信。 ”这是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付海星经常对员工讲的话。
  商品质量直接决定企业的信誉与生存,是诚信之根本。成立之初,龙宝金行向市消费者协会指定账户存入10万元先行赔付保证金,用于对因销售产品和提供服务而遭受损害的消费者进行赔偿。此举在全市同行企业中尚属首例,龙宝金行也因此入选首批市级“先行赔付示范单位”。
  为保证商品质量,龙宝金行建立了严密的商品核验、进销存管理制度。商品采购、入库、初检、复检责任到人,层层落实。每一件商品从采购入库至柜面销售,都必须经过验金、称重、核对印记、核对标签、检测完好度、双人复检6道程序,质量不合格、品质不完美的饰品决不会上柜售予顾客。
  龙宝金行在国家、省、市级质检部门组织的多次暗访抽检中,都完美达标、通过质检,直至今日那笔先行赔付保证金未曾动过一分钱。
宁失万两金不负顾客心
“我是龙宝金行的老客户,我和孩子的首饰都在这里买。龙宝金行质量信得过、服务更是没得说。 ”来龙宝金行保养首饰的吴女士告诉记者。
  龙宝金行始终秉承“人金同纯”的经营理念,“宁失万两金不负顾客心”,一步一个脚印,打造“诚信、博爱、珠宝专家”的行业服务品牌。率先提出“购物零风险”的服务口号,首创珠宝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一条龙”服务,涵盖首饰咨询、鉴定、加工、清洗、维修、以旧换新等服务项目,并承诺购买3天未佩戴免费退换、终身免费售后。
  曾有位女士在龙宝金行购买过一枚钻石戒指,因家人生病急需用钱,打算将戒指折现。但在行业内,品牌钻饰一般只支持以旧换新。这位女士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联系了客服,龙宝金行领导了解情况后毫不犹豫就答应了,并于当天帮她兑换成现金,解了她的燃眉之急。
  此外,龙宝金行于2002年3月15日挂牌成立国家黄金钻石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联络站,填补了我市权威检测的空白。多年来为市民提供无偿鉴定、咨询服务逾20万人次。
常怀感恩回报社会
  龙宝金行始终把“感恩社会、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奉献社会”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理念,形成了以“诚信·博爱”为主题的服务文化。坚持从事公益活动——设立“龙宝失学儿童救助基金”,常年资助贫困生;积极参与“春蕾计划”,救助贫困失辍学女童;通过希望工程捐资助学,捐建希望图书室……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企业第一时间筹集到5000只医用口罩,向市民免费派送,并在各经营网点向市民宣传防疫知识。在“五一”劳动节前夕,又向我市援鄂医疗队赠送纪念版和田玉“传承平安牌”,向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敬,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龙宝金行一直以最务实的专业态度与敬业精神服务于德州人民。历经风雨,19年是里程碑更是新起点,今后龙宝金行将继续坚持诚信建设,塑造守信品质,为行业健康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付海星说。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诚信为本 人金同纯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5 版:民生】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