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院前医疗急救服务规范》地方标准发布
由我市主导起草,为全国首个
作者:董建新
  本报讯(记者 董建新 通讯员 韩娜 井凤燕)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由我市120急救调度指挥中心主导起草的《院前医疗急救服务规范》地方标准,该标准为我国首个院前医疗急救服务领域的地方标准,填补了我省院前急救标准的空白,为我省院前医疗急救服务提供了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据了解,2015年,德州“120急救”被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确定为全国第二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不断探索创新,市120急救调度指挥中心总结出了一套院前医疗急救流程和方法,基本实现了院前急救的无缝隙覆盖。 2017年,相关部门帮助市120急救调度指挥中心申报了“院前医疗急救服务规范”山东省地方标准,并列入2017年山东标准建设计划。立项后,我市将服务流程和方法转化为标准,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的德州模式,为全省的院前急救提供了遵循。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院前医疗急救服务规范》地方标准发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