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各部门单位“学做结合”深化学习实效
学深悟透明方向凝心聚力抓落实
作者:邓静
  本报讯 (记者 邓静)2月11日至2月18日,根据市委关于春节后认真组织集中学习的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认真学习、深入研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在全市营造了从严从实、奋发有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
  在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活动中,各级各部门单位围绕“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切实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抓落实的广度、深度、力度”“加强政治建设,坚定‘两个维护’”5个专题,制定学习计划、细化学习内容,上午自学,下午集中学习研讨。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中心组成员带头发言。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碰撞思想、深入交流,进一步提升了理论素养、升华了思想认识、锤炼了党性修养。
  各部门单位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司法局将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第一要求、第一责任,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工作部署,做到胸怀大局,服从服务大局。”
  聚焦职责定位,各部门单位自觉把深入学习、狠抓落实结合起来,提升工作标杆。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省市两级相继召开‘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充分展示了抓落实的信心、决心。市水利局将不折不扣地落实省、市决策部署,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方针,全力提升水安全保障水平。 ”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以文旅融合发展为主线,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全力提供优秀文化产品和服务、优质旅游产品和服务。 ”
  集中学习达到了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方向、提振信心士气的预期目的。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把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开展“工作落实年”为总抓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转化为谋划改革创新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学深悟透明方向凝心聚力抓落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