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创优营商环境 打造承接高地
——聚焦新能源及新材料产业对接恳谈会
作者:张志宁
  □本报记者张志宁
“市主要领导的手机号码都告诉我们,体现了德州市委、市政府对招商工作的重视以及这里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我要深入对接交流,争取找到更多的合作项目,与德州发展互利共赢。 ”9月30日,上海宜瓷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力锋应邀参加新能源及新材料产业对接恳谈会时说。
  新能源和新材料是我市的优势主导产业之一,我市邀请35名客商到会恳谈,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和推介,搭建合作共赢的平台。“我们对参会嘉宾进行认真筛选,着重邀请企业实力强、投资意向大、与我市产业关联度高的企业家参会。 ”市新能源及新材料产业推进办公室副主任王元同表示,会后他们将根据对接情况登门拜访,确保恳谈取得实效。“通过参会,我不但看到了德州新能源及新材料产业发展的迅猛势头,更看到了德州良好的营商环境、对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视。 ”祖籍德城区的史红臣是石家庄家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他表示,将带领更多企业家前来对接洽谈,为家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新能源汽车是我县重点培育的产业之一,目前年产能达7万辆,3年后将形成300亿元至500亿元的产业集群。”在对接恳谈会上,齐河县县长滕双兴的推介引起客商的浓厚兴趣,并就产业链条延伸、产业未来发展方向等与他展开深入交流。“软环境是经济社会发展第一竞争力,我们要深入推进‘一次办好’改革,为客商提供最便捷高效的服务,为他们投资兴业提供最优质环境,让齐河成为高端项目和人才承接的高地。 ”滕双兴说。“目前,东部城区建设进入关键阶段,相信通过这一对接活动能吸引更多的优质项目和高端人才,推动东部城区建设,加速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在对接恳谈会上,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四平对东部城区的规划、前景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将借助东部城区建设的东风,做好精准对接文章,寻求合作的“最大公约数”,推动全市经济更高质量、更高速度发展。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创优营商环境 打造承接高地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