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金九银十,这些楼盘有房源
作者:李艺







  金九银十是房地产业传统的销售旺季,我市城区各大开发商蓄势待发,多家楼盘扎堆入市。9月21日,记者走访了解到,多个楼盘加推新房源,可供市民挑选。
奥特莱斯·澜铂湾
9月22日高层美宅开盘
主推户型: 110㎡至139㎡高层美宅项目地址:东风东路减河东岸售楼电话:0534-3799999
  奥特莱斯国际·澜铂湾充分考虑业主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打造低密度、高绿化的纯别墅群,即将推出高档平墅产品,独揽减河湿地风景区,采用独特的创新科技先进理念,打造生态智能高档社区。 9月22日高层美宅盛大开盘,全景玻璃幕墙,一梯两户,南北双露台,减河之畔,御景而居。
  当前优惠:开盘当日享5万元抵8万元优惠。
嘉诚东郡
9月22日A区三期开盘
主推户型:102㎡至175㎡精品户型项目地址:东方红路与晶华大道交叉口扒鸡美食城向东350米售楼电话:0534-2777555/333
  嘉诚东郡拥有4.5万平方米的商业配套,规划有大型超市、干洗店、中档餐厅、养生馆等,不出社区即可享受生活便利。项目对面为德州市人民医院开发区分院,完善的医疗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与德开小学和同济中学毗邻而居。目前,嘉诚东郡A区一期二期、B区一期二期三期已全面交房,社区景观不断完善,溪谷雏形已现。A区三期楼王即将面市,中心景观房源,嘉诚东郡压轴力作。
德兴·城上城
9月16日央景楼座加推
主推户型: 104㎡至129㎡阔景美宅项目地址:德兴北路与长庄路交会处售楼电话:0534-7062666/777
  德兴·城上城位于德城区天衢商务区中心,社区配有复合型情景商业街、童乐堡商业中心、古巷美食街、龙脊商务写字楼,可享受休闲娱乐、逛街购物、品尝美食等一站式商业配套服务。项目A、B两区规划建设28栋瞰景高层,二室到三室户型一应俱全。A区规划设计专属健康跑道、门球场、阳光草坪、立面水景等,营造浪漫、尊贵、自然的园林空间。现加推A区7号楼16层阔景美宅。
康博公馆
央景楼王即将加推
主推户型: 108㎡至145㎡臻品户型项目地址:康博大道与东风东路交会处售楼电话:0534-3799999
  康博公馆邻近市行政中心、澳德乐购物广场、董子文化街,周边有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德州银行等金融机构,社区配套完善。康博公馆打造七大绿色科技居住系统:地源热泵系统、24小时热水系统、直饮水系统、新风系统、同层排水系统、“绝缘”外墙、中空玻璃窗,被中国人居委评为“中国首个绿色住区”。目前,三期21号楼、22号楼剩余少量房源,25号楼、26号楼轴心央景楼王即将加推。
联兴·兴河湾
10月初加推新房源
主推户型: 120㎡至130㎡精装三室项目地址:湖滨大道南首售楼电话:0534-2258877/2278877
  联兴·兴河湾位于德城南部生态片区与主城区连接处,交通便利位置优越,环境优雅,配套成熟,拥有独特的“南北两广场、内外双水系”景观设计,内部建设有商业步行街、幼儿园、中西医保健医院、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养老公寓等。联兴·兴河湾获有德州市唯一的住宅类“山东人居环境范例奖”、山东省建筑工程质量“泰山杯”奖、山东省建筑施工安全文明小区等荣誉称号,现以200套精装三室的舒适空间献礼德州市民。
中正·天和园
臻玺大宅即将加推
主推户型: 150㎡至185㎡臻玺大宅项目地址:东风路与岳庄大街交会处南行300米售楼电话:0534-8019999
  中正天和园是山东中正置业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量小而精”的纯高端产品,设计为“低密度、高舒适”社区。社区规划17700m2景观用地,打造三横一纵的景观带,生活其中,移步异景,将视觉的美感与生活的实用性完美融合。小区配备专业塑胶羽毛球场、塑胶健康跑道,满足业主多种多样的运动需求。建造全年龄活动场地,设有游戏设施和健身器材,配备社区背景音乐系统,打造老少咸宜的全年龄欢享社区。
□本报记者李艺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金九银十,这些楼盘有房源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4 版:经济·广告】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