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精选师资 渠道多元
齐河干部培训“缺什么补什么”
  齐河讯(崔志华王业婷 张文峰)“今年5月,引进投资1000万元的净菜销售平台‘亿融’公司、投资600万元生产生物肥的‘金兜福’公司,预计10月份就可投产,村里又多了两个财源。 ”9月13日,齐河县胡官屯镇沙张村党支部书记曹光庆说。
  今年3月,齐河组织党员干部到江苏、浙江对标学习,作为农村党支部书记代表,曹光庆参加了该活动。同时,曹光庆还作为全县优选百名村党支部书记之一,到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集中培训;与全县600多名村党支部书记一起到市委党校集中培训。
  齐河坚持干部教育培训为干部健康成长服务,缺什么、补什么。针对县乡领导干部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单位班子成员、年轻后备干部及农村基层干部不同领域、不同层次、不同岗位,科学设置培训课程,及时将县委重大战略部署转化为干部培训项目,提升干部综合素质。
  为保证培训质量,齐河根据培训内容精选师资,实现渠道多元化,先后邀请省内外专家学者20余人次授课。同时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在全省率先创建了“巡回党校”,在全县15个乡镇(街道)选择130个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立302人的师资库,定期到教学点授课;建立村党支部书记培训长效机制,按每人每年1000元标准列支培训经费,依托县委党校、山东农业工程学院,进行不少于7天或40学时的集中轮训;充分利用夜间交流活动,确保农村党员每年集中培训时间不少于32学时。
  今年以来,齐河举办齐河大讲堂8期,培训各级干部6000余人次,利用“巡回党校”培训农村党员干部3万余人次,到外地进行学习、考察230余人次。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齐河干部培训“缺什么补什么”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