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国粮食高产创建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梁田庚叶贞琴魏百刚于振文战树毅陈先运袁秀和等参加活动
作者:王贺
  本报讯 (记者 王贺)4月26日,全国粮食高产创建整建制推进专题培训班在我市开班。农业部党组成员、人事劳动司司长梁田庚主持开班式。农业部种植业管理司司长叶贞琴,农业部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魏百刚,中国工程院院士、农业部小麦专家指导组组长于振文,省农业厅厅长战树毅,市领导陈先运、袁秀和、黄金忠,市政府秘书长刘兆祝出席或陪同活动。
  梁田庚指出,促进粮食生产稳定发展是实现宏观经济调控目标的重要内容,大规模开展粮食高产创建是促进粮食稳定增产的重大举措,整建制推进高产创建是充分调动主产区积极性的重要平台。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充分用好培训班这一平台,认真学习,深入交流,分析研究实际问题,提出有助于推进高产创建的意见和建议。要按照中央有关部署和要求,结合当地实际,思考本地区整建制推进高产创建的思路、方式和措施,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战树毅致辞。他说,我省狠抓高产创建万亩示范田建设,积极探索整乡整县推进的技术模式、组织机制、工作方式,高产创建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我们将虚心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推动我省高产创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陈先运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德州始终把稳定粮食生产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深入开展高产创建活动,连续8年实现稳定增产。我们将突出抓好整建制高产创建活动,确保粮食增产、农民增收。同时,发挥农产品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培植农业发展新的亮点。
  当天,叶贞琴、于振文作了专题讲座。与会人员还到齐河县、陵县进行了现场教学。
  培训班由农业部主办,为期3天,共有来自全国31省区市50个粮食高产创建整建制推进试点县的140余位农口负责同志参加。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国粮食高产创建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