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省开展记者站专项治理百日行动
举报电话:0531—86061723 86061705
作者:站专项治理百日行动
  本报讯 (纪哲)按照新闻出版总署统一部署,我省从4月15日至7月25日集中开展记者站专项治理“百日行动”。取缔非法设立的记者站,停办违规违法严重的记者站,纠正管理不规范的记者站,坚决改变非法记者站公然违法、合法记者站暗中违规的混乱局面,维护正常的新闻采访秩序。省新闻出版局公布了举报电话:0531—86061723、86061705。
  省、市新闻出版管理部门将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负责本辖区报刊记者站的专项治理工作,对当地记者站开展一次全面检查,重点检查记者站是否存在超越报刊业务范围、从事与新闻业务无关的其他活动等问题。设立记者站的省直报刊出版单位和中央及省外报刊驻山东记者站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自查自纠的内容包括:报刊出版单位是否与记者站所有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记者站是否存在擅自聘用人员的问题;报刊出版单位是否向记者站下达经营任务,记者站人员是否从事广告、发行等经营活动;报刊出版单位是否及时为记者站所有采编人员申领记者证;记者站是否存在超越报刊业务范围,跨行业开展新闻采访活动的问题;记者站是否存在超越记者站业务范围,擅自编发内参或从事中介、担保、调解等与新闻业务无关的其他活动;记者站人员是否存在利用舆论监督摊派报刊发行、广告甚至敲诈勒索等11项内容。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省开展记者站专项治理百日行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