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一元捐凝聚万千爱心
宋楼镇200余家企业员工热心慈善
  本报讯 5月4日,在夏津县宋楼镇天润纺织公司里,员工们排着队郑重地将手中的钱放进了捐款箱。在同一时间,宋楼镇其他200余家企业也在进行着同样形式的捐款。
  自今年4月份开始,一场来自夏津县宋楼镇以“节省一元钱,奉献一份爱,万人献爱心”为主题的公益慈善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活动由夏津县宋楼镇慈善协会发起,联合宋楼镇团委、妇联等共同举办。主办方在全镇发起以一元献爱心的形式筹集善款,捐赠给镇上的贫困户、濒临失学的学生等急需帮助的人。此次活动得到全镇200余家企业积极支持,万余名职工踊跃参加。目前,已募得捐款近两万元。
  “慈善捐一元,也许在一些人的眼中,不值得一提。然而,一元可能是一个贫困孩子一顿‘丰盛’的早餐;十元可能是一个贫困家庭一天‘奢侈’的开销;一百元可能是一个孩子一个学期的费用;五百元可能是一个缺钱停药的贫困病人生命的希望……只要是真情奉献,小小善举也能为弘扬乐施好善传统美德增添一分光彩。”夏津润通纺织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田连臣告诉记者,企业要把这种一元捐赠的行为坚持下去,并作为一种企业文化推广开来。(记者 钟伟 通讯员 万庆华 孙爱国)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一元捐凝聚万千爱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