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崛起的德州 飞扬的青春
我市举办庆“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雷建国吴翠云刘焕立兰忠良史好泉等出席
作者:杨光艳
  本报讯 5月4日,我市举办庆“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市领导雷建国、吴翠云、刘焕立、兰忠良、史好泉、李艳华、袁秀和、陈永华、陈福祯、孙路军出席并颁奖。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蔚立臻,原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李守凤应邀出席。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永华在讲话中指出,80多年来,全市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中,留下了开拓进取、不懈奋斗的光辉足迹。当前,我市已经进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实现新崛起、建设新德州的宏伟目标需要广大青年不负时代重托,勇挑历史重任,立足新起点,再创新业绩。要高举爱国旗帜,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武装头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按照“坚持以人为本、发展生态经济、建设和谐德州”的总体要求,把满腔爱国热忱转化为报效国家、振兴民族、建设家乡的动力。要强化奉献意识,勇于干事创业,为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围绕实施“五大战略”,在推进发展方式转变、增强经济实力方面有新作为;围绕发展生态经济,在推进自主创新、节能减排、环境保护方面有新行动;围绕深化改革开放,在参与 “南融北接”,抓好与央企、跨国公司、国内知名民企对接合作等方面有新建树;围绕“三迎两创”活动,在维护稳定、促进和谐方面有新举措;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在发展现代农业方面有新贡献。要发挥表率作用,弘扬新风正气,在促进和谐德州建设中勇当先锋。热情参与青春奉献共创城和青年文明号、青年服务明星等争创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身体力行社会主义荣辱观,自觉塑造“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倡导健康文明的社会风尚,促进全社会的和谐进步。
  陈永华强调,各级团组织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团有建树”的光荣传统,在新的历史时期进一步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各级党委要站在党的事业后继有人的高度,真正重视、真情关心青年一代的成长进步,支持共青团组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形成全社会重视支持青年成长进步的良好氛围。
  会上,表彰了市“五四”红旗团委、市十佳团委(总支)书记、市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市共青团系统先进个人、市工业强市青年先锋、市科教兴市青年先锋、市发展民营经济青年先锋、市招商引资青年先锋、市发展服务业青年先锋。(记者 杨光艳 通讯员 史冰 谢向菲)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举办庆“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