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政协十一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李怀喜出席并讲话
作者:唐晓颖
  本报讯 12月23日,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李怀喜,副主席田玉茂、李守凤、许传忠、魏学平、李胜滋、陈建国、孙路军、苏寿堂、孙彦杰、张跃中出席。
  会议听取了陈建国所作的十二届市政协委员安排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讨论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讨论稿)、提案工作报告 (讨论稿),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协商名单 (草案),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议程、日程 (草案),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名单 (草案)和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草案),以及主席团轮值名单 (草案)、各组召集人名单 (草案)、列席人员名单 (草案),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委员提案截止时间 (草案),审议推举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报告人建议名单 (草案),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一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的决定 (草案)并讨论审议了市政协十一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日程 (草案)。
  李怀喜在讲话中指出,五年来,在中共德州市委领导下,十一届市政协高举邓小平理论和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个主题,紧紧围绕市委的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维护党委,支持政府,凝聚合力,促进发展”的总体思路,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全面建设小康德州做出了积极贡献。
  李怀喜要求,各级政协要按照上级政协和市委关于换届的重大部署和要求,围绕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胜利召开,认真周密细致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特别是对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讨论稿)和提案工作报告 (讨论稿),要进一步完善,广泛征求意见,力求准确全面反映政协工作,充分体现政协的广泛性、民主性、团结性;各级政协和政协委员要再接再厉,鼓舞干劲,同心协力开拓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记者唐晓颖)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政协十一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