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区110家企业参加京津冀鲁资本与技术交易大会
签约项目20个 达成合作意向34个
作者:胥爱珍
  本报讯(记者 胥爱珍 通讯员 石红红)6月5日,为期3天的2019中国·德州京津冀鲁资本与技术交易大会圆满闭幕。我区组织110家企业参加了12个专场对接活动,共达成34个科技成果转化、融资等项目合作意向,20个项目签约。
  为确保大会开得务实高效,区科技局尽早入手,细致谋划,积极筹备,制定详细工作方案。成立了企业技术需求、邀请嘉宾、专场对接等5个工作专班,针对各项工作制定具体措施与办法,形成责任清单,实行台账管理,建立挂号销账机制,圆满完成了各项筹备工作任务。
  本次大会,我区共邀请京津冀鲁部分“双一流”高校、国家级科研机构、中关村部分前沿技术企业等20家单位、50名专家教授,区内110家企业参会,共征集企业技术需求30项,经过深入对接交流,最终达成34个科技成果转化、融资等项目合作意向,签约项目20个。
  区科技局负责人介绍,本次大会分产业的专场对接活动突出精准性,企业与科研机构的对接洽谈,更注重先进技术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双向推介”“双向对接”互动性更强。我区还举办了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医养健康产业对接专场,来自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北科院营养源研究所的23名专家教授进行科技成果项目路演推介,区内65家企业参会。其中,山东天川精准医疗科技公司与中科院所推介的Ⅱ型糖尿病新药创制和北京大学推介的药靶空间进行深入交流。“大会搭建了企业与国内知名企业和院校交流的平台,区内企业不出门就能了解行业前沿,谋求合作伙伴,非常高效。 ”天川公司细胞制备工程师赵亚琪深有感触地说。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签约项目20个 达成合作意向34个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