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镇街
工作动态
  ●新能源基地:赴北京蹲点招商;推进广药等重大在谈项目尽快签约落地。
  ●经济发展局:组织中大、景津、皇明、奇威特四家企业开展山东省节能环保示范企业复审工作;筹备企业服务中心各项工作,力争本周实现运行;继续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深入开展“产业+企业”包保。
  ●境外招商局:5月18日,邀请到中国复合材料集团公司、中国生物技术股份股份有限公司、北新建材集团、中建材玻璃有限公司等数家央企、强企参加资本交易大会,并积极促成部分央企与区内企业的对接洽谈;部署安排针对京津冀地区等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招商攻坚,力求实现新突破。
  ●境内招商局:组织并邀请安徽华源医药集团总经理石兴信等5位客商参加我市“第四届资本交易大会”,成功洽谈投资6亿元的医药物流园项目和投资3亿元的高档商用塑胶地板项目,达成投资意向;在北京京举办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产业对接恳谈会;接待德国欧文托普(中国)暖通空调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国林博士考察团;赴天津参加第21届“津洽会”;
  ●高铁中心:迎接市纪委党风廉政建设督查;全体党员走访赵虎镇湾东社区部分群众;召开党支部选举大会,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1名和党支部委员三名。
  ●农办:搞好全区小麦高产创建测产工作;实施美国白蛾飞机防控,作业面积4万亩以上;计划2014年完成新建、提升标准化规模养殖场17处;发展规范化畜牧合作社3家;引蓄黄河水,为夏种备足水源;加强人工防雹工作;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颁证工作准备就绪。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镇街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经开报)】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